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中国银行向山区孩子发放“爱心包”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6-10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丹 记者 宋超)日前,中国银行向山区孩子发放“爱心包”仪式在永寿县甘井镇教学点举行,分别为甘井镇教学点和北邵教学点的每名学生发放了价值100元的“爱心包”。

在活动现场,每名学生领到装有布娃娃、跳绳、五子棋、口琴、彩色绘画铅笔、水杯、新华字典等学习生活用品的“爱心包”时,个个喜不自禁,他们集体用童真的歌声向中国银行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爱心人士们勉励学生要珍惜美好时光,不辜负社会的关爱,在教师的培育下好好学习,茁长成长,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和家乡的有用之才。同时,也勉励学校教师扎根山区教育事业,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建功立业。

据了解,此次中国银行向永寿县提供的“爱心包”共400个,将陆续发放到永寿县12个小学教学点和部分小学学生手中。(E)③

新闻推荐

群众心中的贴心人 记永寿县店头镇徐家塬村第一书记杨双晓

本报记者袁森提起第一书记杨双晓,永寿县店头镇徐家塬村村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为人低调朴实、一心一意干工作,扎实驻村帮扶...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时不识月 张叶2020-06-02 10:14
评论:(永寿:中国银行向山区孩子发放“爱心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