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紧盯目标不放松 蓄积发展新动能 永寿强化项目支撑增强发展后劲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3-03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进辉)今年,永寿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好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优环境、重招引,以项目发展蓄积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加快节奏建项目。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96个,总投资131.33亿元,年度投资61.52亿元;市级重点项目16个,总投资61.51亿元,年度投资31.61亿元。年内谋划储备项目400个以上,总投资300亿元以上。按照“续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竣工项目抓投产”的原则,落实领导“三包三促”责任和项目建设“五个一”工作机制。按照“未开工项目逐月推进、在建项目逐周点评”的工作要求,把握好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力争赶2月底项目开工率60%以上,4月底80%以上,6月中旬全部开工。加快推进长生大健康科教园、麦克斯5万吨新型水溶肥等重大项目,进一步夯实发展后劲。

抢抓机遇招项目。紧抓国家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等机遇,运用市场理念和“投行思维”开展招商,借助丝博会、进博会、杨凌农高会等平台,加大项目推介力度,吸引更多客商来永寿投资兴业。重点围绕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康养等产业,大力实施项目招商,力争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创税能力强的项目,确保全年引进合同项目20个以上,合同资金75亿元以上,到位资金20亿元以上。

优化环境保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强化要素保障,注重协调服务,下大气力破解土地、融资等“卡脖子”问题。不断深化行政审批相对集中权改革,简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确保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惠企优商各项政策,推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包办墙内事、帮办墙外事”服务标准,建立亲商助企服务机制,打造亲清政商关系。(B)⑦

新闻推荐

陕西省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超“十三五”目标任务

第11次中国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结果显示,2020年陕西省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10.13%,超过“十三五”末陕西省预期9.28%的...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盯目标不放松 蓄积发展新动能 永寿强化项目支撑增强发展后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