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零容忍涉毒守一方净土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2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以“守住一方净土"的责任意识和“零容忍"的严厉态度,全方位开展禁毒缉毒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一场“禁毒风暴"。近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广德县共侦破涉毒刑事案件35宗,刑事拘留35人,强制戒毒27人,捣毁制贩毒团伙3个。

10月27日上午9时,桃州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桃州镇居民敖某有吸毒嫌疑。后经民警传唤敖某询问调查,敖某对其于10月中旬在他人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熬某已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10月30日,民警在横山南路某宾馆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旅客龚某神色可疑,遂对其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后该所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给予龚某以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在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县公安局还通过张贴禁毒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加大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与此同时,该局还对全县重点场所开展不间断的明查暗访、突击清查,从源头对“寄生"在歌舞娱乐、宾馆酒店、小型旅馆等场所内的涉毒人员进行打击,减少因毒品引发的各种刑事案件。

毒品是社会的一大公害,禁绝毒品是广大人民的迫切希望。“对于涉毒案件,我们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子寅公安)

新闻推荐

涉嫌毁林种茶幸被及时制止

近日,有群众反映在东亭乡阳岱山村石溪坞有人涉嫌毁林种茶,桃州林业执法中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实地调查。经查,该案系阳岱山村村民江某在自家山场采用挖掘机全垦的方式准备种植白茶,但并未栽植到位,尚不...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浅谈广德民歌2016-11-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零容忍涉毒守一方净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