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员会季度例会在县人社局召开。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工作汇报,围绕依法行政协商报告认真开展了讨论,并就委员提案、社情民意工作提出了要求。(社法文)线路板行业协会会员大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0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政协社法委召开季度例会

11月2日,县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季度例会在县人社局召开。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工作汇报,围绕依法行政协商报告认真开展了讨论,并就委员提案、社情民意工作提出了要求。

(社法文)

线路板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近日,广德印制线路板行业协会2016年会员大会在开发区召开。会议回顾了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7年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大会新聘了协会秘书长,完善了协会内部工作机构,并就解决目前PCB企业面临的主要原料价格不断上涨、成本上升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开文)

书法家协会基层传经送宝

11月1日,卢村乡唐流村老年活动室内气氛热烈,县书法家协会一行深入该村为书法爱好者传经送宝。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字画栩栩如生,闻讯而来的村民和书法爱好者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汪配)

励志中学举行教职工代表大会

近日,励志中学举行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分别就《励志中学教育教学工作考核方案》《励志中学“双向"聘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代表团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最终举手表决并通过了两个方案。

(励志)

新闻推荐

东亭乡:“个性订制”党员管理

东亭乡根据党员特点,尊重并落实党员的主体地位,通过“六式分类"的管理方式,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活动,充分激发党员的活力。在职党员“目标式"管理。对在村两委和村级配套组织中担...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员会季度例会在县人社局召开。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工作汇报,围绕依法行政协商报告认真开展了讨论,并就委员提案、社情民意工作提出了要求。(社法文)线路板行业协会会员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