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类项目推进会。各单位就2016年疾控类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分别发言。县卫计委主任袁顺刚指出,只有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才能将疾病预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疾控类项目推进会召开

近日,县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县疾控类项目推进会。各单位就2016年疾控类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分别发言。县卫计委主任袁顺刚指出,只有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才能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做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陈静)

新杭镇调度年度重点工作

近日,新杭镇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通报了43项重点项目和26项重点工作的完成现状,各责任部门重点分析了部分项目进度落后的原因。该镇党委书记张勇国要求各部门狠抓项目建设,对照任务节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任务。

(高唱)

誓节镇督查计生群众满意度

近日,誓节镇计生办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计生群众满意度工作督查。此次督查从各村固定电话、出生手术对象、四证办理对象等服务对象中随机抽取20户进行问卷调查,问卷内容涉及政策宣传、计生奖励扶助、优质服务、群众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

(黄万新)

供电公司推进秋检工作不断精益化

广德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专业人员以提前开展班组安全活动、将“导师带徒"融入工作实践中、安全有序安排工作等为突破口,从“人、事、物"三个方面不断推进秋检工作进入系统化、精益化。下一步,该公司将重点关注现场安全的作业监管,确保相关工作科学高效开展,以辛勤和汗水换来变电设备的“本质安全"。

(陈武)

新闻推荐

县医院“健康课堂”进唐流

11月1日,卢村乡唐流村便民中心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村民们正聚精会神地在听来自县医院和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们讲解糖尿病防治方法和新农合转诊政策介绍。医生们精彩的讲解让村民们又对健康饮食和养成...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元公交二十载2016-11-23 16:12
评论:(类项目推进会。各单位就2016年疾控类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分别发言。县卫计委主任袁顺刚指出,只有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才能将疾病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