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重阳慰问暖民心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桃州镇  10月9日下午,桃州镇万桂山社区组织社区老年协会全体会员、离退休老干部等召开2016年度重阳节茶话座谈会,在传递社区党总支温暖和关怀的同时,与老干部及协会会员们共享近年来社区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

会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用歌声、舞蹈等节目,歌唱党、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今年的重阳节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让退休老干部及老年协会会员们感受到了社区党总支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李玲)

新杭镇  10月9日,新杭书画协会组织重阳节笔会活动,用别样的形式庆贺传统节日。

重阳节既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正值新杭书画协会成立十周年,协会广邀会员开展笔会活动,以笔会友,以画抒情。与会会员纷纷提笔作画,挥洒创作激情,通过作品抒发登高望远的情怀以及对家乡的眷念。活动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新杭书画协会的十年历程。

(高唱)

誓节镇  “两阳相重,九九艳阳天",为了丰富石鼓村老年朋友们的晚年生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石鼓村老年协会于丙申年九月初九举办第二届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我们村老年协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老年朋友们带去欢乐,是我们喜闻乐见的,通过这次演出,也希望广大的老年朋友们晚年生活能过美满幸福。"石鼓村党总支书记葛金成说,“今后我们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村民们的生活,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欢乐。"

演出持续两个小时,给村民们带来喜悦的同时,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充分展现了石鼓村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谌谨)

四合乡  10月8日重阳节前夕,四合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将2016年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尤其是“百名干部联系千户人家"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全域旅游、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向老干部们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四合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干部也纷纷畅所欲言,为四合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党委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与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参谋,献计出力,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智囊作用、纽带作用和监督作用,为四合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徐潇)

卢村乡  10月9日,卢村乡甘溪村舞蹈队来到乡敬老院敬开展了志愿文艺表演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广场舞,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

(解旭栋)

公安局  10月9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日,四合派出所民警深入走访辖区内困难老年人家中,为老人送去水果和鸡蛋等生活必需品,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民警表示,会力所能及的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公安机关“爱老扶老"光荣传统,加深了警民的深厚感情。

(冯延)

国土局  10月9日,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县国土资源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来到卢村乡九龙村参观美丽新农村。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九龙村村部和集中居民区,当老人们看到崭新的村部大楼,整洁的街道,清澈的河水,不禁感叹农村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参观结束老人们前往佛教圣地灵山登高望远,庆祝重阳。

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的亲切关怀,这种活动非常好,既庆祝了节日、锻炼了身体,又让退休后难得相聚的老同事们聚在一起,交流感情,陶冶情操,度过了快乐而又难忘的一天。

(王光义)

审计局  “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逢一年一度重阳节,县审计局在10月9日当天,由局领导带领、局办公室组织,全体退休老同志参加,到新杭镇参观新农村建设情况和广德县乡镇新风新貌。

据了解,来参加的老同志最大年龄有85岁,参观中老同志们一边夸赞新农村建设好一边说:“单位能为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度过如此难忘的重阳节,我们非常开心"。每一位老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审计)

新闻推荐

县政府和主管局要求,2016年3月卢村水库管理处进行了全面禁止垂钓管理。为了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处专门成立禁止垂钓管理和巡查工作小组,深入库区一线管理,采用

水务局为了进一步加强卢村水库饮用水源保护,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主管局要求,2016年3月卢村水库管理处进行了全面禁止垂钓管理。为了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处专门成立禁止垂钓管理和巡查工作小组,深入...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阳慰问暖民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