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市统计局积极落实 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2017-05-20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市统计局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创建任务。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后,该局要求全局发动、全体动员、全力以赴,要求做到“种好责任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确保完成市创建指挥部安排的创建工作任务。

主动对接,积极参加联点共建社区的创建。为联点共建单位解决创建资金3万元,帮助解决老旧小区的环境整治。

明确责任,做好责任路段的巡查和宣传工作。参加责任路段巡查的人员,主动加强“门前三包”责任的宣传,对影响创建要求的问题及时上报,跟踪解决。(市统宣)

市中心血站积极配合

全市文明创建工作

本报讯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扎实做好无偿献血先进市创建工作,促进全市文明创建取得新成果,市中心血站全力配合市红十字会在全市开展“爱心洒满美丽宣城,阳光温暖文明城市”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区卫计委的大力支持,广德、宁国、旌德专门组织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进行采样,广德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许多爱心人士了解了红十字精神以及宣城市正在开展的无偿献血先进市的创建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活动期间,共计采集造血干细胞标本31人次,采集血液143人次,血量共计40160ml。通过此次活动,该中心血站借鉴红十字会先进的工作经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用于无偿献血事业中,努力使宣城市无偿献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市血站)

宁国市水务局多措并举

做好防汛抗旱准备

宁国讯 近日,宁国市全面落实防汛抗旱工作,对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做了具体布署,强调了防汛值班和防汛纪律。

该局按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过夜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行动,落实防汛责任。防汛抗旱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梅林大冲水库、虾子桥水库、河沥张村水库、南山独山水库,通过抽查水库专管员能否在接电话5分钟以内赶到现场,坝体日常维护工作是否到位。

目前,该市已全面进入汛期,各地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紧张起来,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积极行动,力保安全度汛。(甘 纯)

四合乡卫生院开展

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广德讯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急诊急救水平,近日,广德县四合乡卫生院开展应急自救互救知识培训,邀请广德县医院主任医师讲授应急救护知识。

培训课上,培训医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结合实际工作,就日常的应急救护知识作了详细而直观的讲解,如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人工呼吸等,现场还以互动方式模拟演示了各种急救过程。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应急救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基层医护人员应急救护的能力,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挽救生命、更好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林 晨)

新闻推荐

三年级学生。她是位热心公益的好少年。2016年7月,宣城、广德、郎溪等地发生特大洪灾,她跟随爸爸三次到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慰问。她把爷爷奶奶家的蓝莓摘下来,拿到市

13、黄蕾,女,2008年5月出生,宁国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她是位热心公益的好少年。2016年7月,宣城、广德、郎溪等地发生特大洪灾,她跟随爸爸三次到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慰问。她把爷爷奶奶家的蓝莓摘下来...

广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市统计局积极落实 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