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广德:作风建设大会战掀热潮

来源:宣城日报 2017-09-15 19:2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广德县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掀起一场“作风建设大会战”的热潮。

近日,该县启动“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诊治党员干部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工作“耍滑头”、办事“踢皮球”,出勤不出力、在位不在岗等“慵懒散浮推脱”现象。

“让干部把心事都用在工作上、用在发展上,作风问题绝不能听之视之任之”。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蒋辉敏告诉记者,党员干部作风的好坏,关乎党委政府形象,关乎广德长远发展。

该县梳理剖析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十种类型”不良状态,作为全县党员干部对照反思的镜鉴,并通过开门纳谏“群众提”、对照镜子“自己找”、谈心交流“互相帮”等方式,逐单位、逐人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签订整改承诺书,开展“点穴式”转作风。与此同时,还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规定》,在各级党员干部中大力倡导“十项新风”,正面引领党员干部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创新、进取、奉献”五个意识,全力推动党员干部以责履职、以法行政、以纪为尺、以心办事、以勇破难。

为加强警示教育,该县还编发了《违反作风建设典型案列汇编》,罗列了身边发生的31个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勿以恶小而为之”。“这些违纪违法案件,都是身边人、身边事,对我们有很大的警示教育作用,作为社区干部群众的领头人,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履好责、带好头”,桃州镇天寿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政润有感而发。(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广德县公路管理局坚持资助贫困大学生

广德讯近日,广德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了“爱心助学,梦想起航”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今年,该局通过摸排走访,确定了3名贫困山区成绩优异但家庭困难的准大学生,给予每人每年2000元的标准资助,直至完成学业。8...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劳动的滋味2017-09-11 00:00
评论:(广德:作风建设大会战掀热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