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凌晨车翻烧伤全身 乡邻送来爱心捐款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9-20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大火无情人有情。9月16日上午,广德四合徐村社区党委班子及四合公益爱心之路志愿者代表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湖州九八医院,慰问烧伤的广德县徐村社区党员吴昌友,询问了他的治疗情况,并送上爱心捐款7671元,徐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捐款的10450元也同时送达。

凌晨骑车去浙江 车翻起火烧全身

8月29日凌晨,对于55岁的老党员吴昌友来说,就像一个恶梦,躺在病床上的他,想起事故的起因仍心有余悸。

“当天凌晨4点多钟,我骑车到浙江办点事,在经过安吉县杭垓镇桐坑村伏岭大拐弯时车辆起火,全身大面积烧伤,后被送到浙江湖州九八医院治疗。”躺在床上的吴昌友艰难地表述了当时的情景。

“患者当时被送来时,全身大面积烧伤,如果晚些时间送来就会有生命危险。”救治他的医生说道。

倡义号召群公示

齐心捐款献爱心

吴昌友身体大面积烧伤后,四合爱心联合会立即在群里进行了公示,爱心志愿者一方面询问病情,一方面纷纷捐款献爱心,你200元、他100元,数额虽不大,但爱心传播非常快。

群里对每一笔捐款每天都进行公示,接受志愿者监督。捐款自9月10日开始,到9月14日结束,为吴昌友捐款共60人,金额达6671元,加上联合会统筹1000元,共计7671元。9月16日上午,捐款被送到病人家属手上,老吴及家人非常感激这些好心人的帮助。

在这些捐款的人中,有87岁高龄的老太太,也有贫困学生郑赛娅。从中可能看出,“一人强不是强,只有团结才有强大的能量,凝聚一起共献爱心。”一位志愿者表达了他的心声。

申请加入志愿者

病愈一起作奉献

“感谢四合公益全体爱心人士对我无私帮助,病愈之后我一定要加入联合会,和你们一起奉献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吴昌友发出肺腑之言。他的儿子吴雪峰也表示,以后要把公益放在心中,做一名有爱心,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吴昌友入院至今已完成了第一次植皮手术,已花费治疗费用近20万元,后续还需要几次植皮,需要费用20余万元。目前他依靠营养液来维持生命。四合的乡邻们都希望老吴能战胜困难,早日康复。

新闻推荐

誓节正当好风景

(上接第一版)集镇道路改造工程是“美丽集镇”改造的重头戏,计划投入800余万元。“不仅重新硬化了路面,铺设了人行横道,还把主干道所有弱电线路改迁入地。”誓节镇新农办主任王勇介绍。弱电入地,既告别...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车翻烧伤全身 乡邻送来爱心捐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