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宣城市提前完成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全年任务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27 1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市司法局)截至10月20日,全市(含广德)共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案件3858件,比去年同期增长12.7%,提前2个多月完成全年3706件的目标任务。

强化组织领导。调整充实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领导组,制定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年度工作要点及实施方案,通过召开全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季度巡查、专项检查等方式,促进工作落实。

强化督查考核。每月对各地案件数量、质量、结构比、经费收支、信息化应用、便民服务、宣传等进行抽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督促整改提高。开展月度考核,对各地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每月一考核、每月一排名、每月一通报。

强化政策宣传。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以及信息公开公示,加大宣传经费投入,提升宣传的深度与广度,切实扩大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引导更多困难群众通过法律援助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强化案件质量。规范法律援助案件卷宗装订归档,开展受援人普遍回访、旁听庭审、案卷检查评查、案件质量同行评估等活动,建立法律援助律师志愿服务团,切实提升办案质量,积极彰显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成效。

新闻推荐

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十九大”保电工作

10月9日,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到该县邱村片区实地调研线路运行状况,这是该公司“十九大”保电工作的举措之一。“十九大”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

广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广德县水务局专栏2017-10-15 18:03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提前完成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全年任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