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母鸡产下小鸡蛋 直径不足一元硬币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28 14:56   https://www.yybnet.net/

袖珍蛋。

广德讯(廖先群 文/图)“我家的鸡下了怪蛋,小的可怜。”当广德县四合乡宏霞村龚村村民刘光敏将自家鸡下的特小鸡蛋发到微信朋友圈时,立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12月22日,笔者来到广德县四合乡宏霞村龚村村民组,刘光敏的家位于龚村村民组靠北的一个小山凹,这里地势比较低,但住房却是座北朝南,阳光照射比较充足。来到村民刘光敏家时,她正准备出门到街道去办事。得知来意后,她立即沏茶搬座,非常好客。笔者发现她家的鸡窝位于大门外右侧,鸡窝里面有一个大鸡蛋与两个特别小的鸡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从交谈中得知,刘光敏的丈夫在浙江安吉打工,平时与八十多岁的婆婆俩在家。为了照顾老人身体,家中养了十多只鸡下蛋给婆婆及周末回家的女儿补身子。可就在前几日,她家的鸡下了一个特小的鸡蛋,前一天又下了一个特小的鸡蛋。她感到非常奇怪与不解,于是就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没想到来看鸡蛋的村民很多,许多上了年纪的村民都说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小的鸡蛋,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笔者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这两个小鸡蛋与正常的鸡蛋的颜色无异,但体型却与麻雀蛋差不多,直径不足1.5厘米。临行时笔者建议刘光敏保存好这两枚鸡蛋,看看是否能申请专家来鉴定一下产生的原因。

新闻推荐

誓节镇切实加强 野生鸟类保护

广德讯根据省林业厅森林公安局“2017护鸟2号行动”和“飓风1号”行动,广德县森林公安局誓节森林派出所积极谋划、精心部署,切实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一是加强宣传,加强巡查。誓节森林派出...

广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杭镇专栏2017-12-28 00:00
评论:(母鸡产下小鸡蛋 直径不足一元硬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