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江苏溧阳来肥推介茶叶节和天目湖旅游节活动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3-27 07:57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2018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一年一度的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是中共溧阳市委、溧阳市人民政府多年精心打造的一个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两节”现已成为溧阳打造经济、文化、城市名片的重要载体,成为展示溧阳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为溧阳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贸合作、提升城市品位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舞台。

据介绍,溧阳与皖南山水相依、地理相邻、文化相融、风俗相近,溧阳一直积极践行“联动皖南”的战略部署,致力推动与安徽的精诚合作。早先,苏皖为守护天目湖共同建立了天目湖水资源保护跨省协作机制,2016年,溧阳又联合广德、郎溪启动了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得到了苏皖两省省级层面的高度关注。2013年,宁杭高铁开通,目前,来往溧阳与合肥的列车班次有12列,极大地方便了两地经贸文化的往来和人们出行。

本届“两节”将紧扣该市打造“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和“重大项目推进年”“全域旅游推进年”年度工作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经贸、旅游、文体等活动,大力推介溧阳的城市、产业和生态资源,持续唱响“世界长寿之乡”“中国名茶之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天目湖旅游品牌,进一步彰显“美音自在溧阳”的城市形象。

“两节”推出的相应活动包括开闭幕式及主体活动、城市宣传和推介系列活动、文体旅活动。其中“两节”开幕式确定于4月10日上午在燕湖公园举行。

另外“两节”期间的主体活动还包括邀请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走进溧阳,举办天目湖英才榜人才峰会、“新田园、新乡村”——江苏首届乡村振兴论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茶旅文化体验、中国白茶产业研讨会暨天目湖白茶品鉴会、溧阳首届农村电商大会、中国长寿之乡绿色产业发展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长寿之乡与美好生活”(溧阳)高峰论坛等。·晶盈·

新闻推荐

广德政务中心 “三强化”发力文明创建

广德讯今年以来,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围绕文明创建工作要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推进有力、强势开局。强化组织领导。把文明创建作为“一号工程”,及时调整领导小组,统筹创建工作,召开动...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溧阳来肥推介茶叶节和天目湖旅游节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