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热血澎湃的挑战,车迷醉了!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青岛站尽显运动魅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3-29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贺鑫一

3月23日至24日,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在青岛火热开战。君越Avenir、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以及2018款昂科威四款别克最强9AT车型首度集结,以专业丰富的项目让参与者“一站式”深度体验别克高端车型的强大驾乘魅力。在感受驾控乐趣的同时,参与者还可享受本届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独特的积分玩法——现场所获积分可直接膨胀30倍换取购车抵用券与别客汇积分,更有机会与别克车队一起挺进莫斯科,观看世界杯决赛!

专业G0赛道让车迷“过把瘾”

今年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的场地内体验项目包括圈速挑战和越野征服,专为君威GS与昂科威特别设计。圈速挑战赛道以通用G0赛道为原型,重点考察车辆的转向精准、动力响应和制动等极限操控性能。凭借2.0T+9AT驱动系统、新一代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以及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刹车系统,车迷可以在AGR认证的GS专属一体化运动座椅的包覆下,充分体验到运动模式下君威GS迅猛的百公里加速与优异的过弯表现,感受极限驾控带来的淋漓畅快。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车上还搭载了专业车手驾驶训练工具VBOX,用户可一览车辆行驶的各项动态数据,并由专业教练解读帮助提升赛道成绩。

据悉,3月23日及24日两天,共有160余名车迷参与到青岛站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当中,其中既有别克品牌潜在的意向客户及车主,也有别克S弯活动的忠实粉丝。前来比赛的韩先生已经是别克S弯8年的“追随者”,从2011年获得全国冠军去往邦杜兰特赛道培训,到2012年的“别S弯南北对抗”,再到2013年“别克S弯广德试车场”名额的角逐,直到今年S弯现场,韩先生是一届不落。

“别克S弯在全国的影响力太大了,以至于有一帮车迷,每年都会分享S弯的信息。就在前几天,洛阳的车友‘詹士邦\’还给我发微信,询问能否去青岛比赛,还给我加油!”韩先生坦言,就这样一项活动,不仅让车主们体验了S弯的魅力,也让车迷们凝聚在一起,为别克S弯呐喊助威。只是让韩先生略感遗憾的是,他以31.67秒的圈速成绩屈居青岛站第二名,第一名则被唐立静以30.59秒的成绩夺得。“很是不甘,更加不服,但这就是S弯的魅力所在,英雄相见,分外相惜,明年我们再战!”

越野场展别克真实力

场地体验除了圈速挑战外,还有越野征服项目,里面包含扭转式驼峰桥和连续交叉轴两个测试项目,前者独创了20°坡度+12°扭转度+4种体验模式,消费者可驾驶车辆“上天入地”,尽情感受2018款昂科威在爬坡、四驱、车身刚性等方面强劲的综合实力。“以前从来没有机会体验这样的越野驾驶,上坡的时候什么都看不见,完全凭感觉,昂科威的超强动力和四驱系统太给力了;下坡的时候,陡坡缓降系统十分惊艳,都不用踩刹车,车辆就自动下行,在真正的越野路况下,相信昂科威也是越野好手。”邹女士刚体验完这个项目,对昂科威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除此之外,本届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还首次开设了综合道路试驾,车迷们可以在开放道路上以最接近日常驾驶的方式去感受车辆的行驶品质,不仅可以通过使用OnStar安吉星、云端车载娱乐与应用服务、AppleCarPlay车载系统,深度体验别克智能互联科技带来的互联汽车生活,同时也能更加客观全面地体验车辆的驾控性能、舒适性配置以及包括ACC自适应巡航、SBZA侧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分感受到别克用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打造的愉悦的驾乘享受。

青岛站之后,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将横跨全国17个城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巡回活动。烽烟再起、群贤必至,想与别克9AT明星车型亲密接触?想与其他高手一较高下?想与9AT梦之队一起共赴莫斯科?快通过别克官方服务号报名参加吧!

新闻推荐

宣城市前2月进出口同比增长两成

本报讯记者从海关了解到,今年1-2月,宣城市进出口总值17亿元,同比增长21.4%。其中,2月份进出口8.4亿元,增长57.9%;出口7.9亿元,增幅逾七成。一般贸易和加工贸易均实现正增长。在企业进出口方面,民营企业占...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血澎湃的挑战,车迷醉了!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青岛站尽显运动魅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