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政府质量奖” 百万奖金等你来拿 全省启动报名,申报截至4月15日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30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3月29日,记者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第四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于近日全面启动,申报时间截至2018年4月15日。安徽省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每两年一届,2011年举办了首届省政府质量奖,全省迄今共有13家企业荣获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据介绍,今年获奖的组织奖金将增加到100万元,个人奖金额度为20万元。

发布会上,安徽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介绍,2010年印发的《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此前已经实施了7年,指导完成三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的评选工作。为了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发展要求,引导企业推动创新、提升质量和培育品牌,2016年起安徽省质监局启动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新的《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已于前不久正式印发实施。

因此,第四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在奖项设置上进行了扩项和增加,不仅增设了个人奖和10个提名奖,组织奖也由以前的50万元增加到了100万元,个人奖奖励20万元。

据悉,第四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采取自主申报制度,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评组织申报的范围是:安徽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制造、工程建设和服务行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

参评个人申报的范围是:各行业领域一线工作人员,各类组织质量管理人员,质量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等。

安徽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介绍,符合申报条件的组织或个人均可组织材料报送省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相关处室,或所在市质监局(工商质监局),广德、宿松县市场监管局。

新闻推荐

安徽广德县供电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的广德县大润发广场,细雨绵绵、人流如梭。当日,安徽广德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门人员到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提供用电咨询服务。近年来,随着3.15消费者权益...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政府质量奖” 百万奖金等你来拿 全省启动报名,申报截至4月15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