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明起可打印省考准考证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昨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获悉,报名今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且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4月17日至19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据介绍,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其中,报考省、市机关和省以下垂直管理单位职位的人员考《申论》A卷;报考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B卷。报考有专业测试要求职位的考生除参加公共科目考试外,还须分别参加计算机、法律、财会、外语、公安、军事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科目考试。

笔试时间为4月21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试》,14:00—16:30《申论》;4月22日9:00—11:00《专业知识》。

其中,省直考点设在合肥市。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报考广德、宿松县职位的考生,分别在宣城、安庆市考点考试。

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考试的,笔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和《专业知识》三科考试的,笔试成绩按35%、35%、30%的比例合成。

笔试结束后,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和考察的入围人选,从同职位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按规定确定。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明确加试的职位,加试时间、内容、方式以及成绩计算方法等事有望于笔试前公布。晨报记者 琚园园

新闻推荐

广德水利建设 今年计划投资3.5亿元

广德讯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今年广德县水务局将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提质量、上水平,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5亿元,全力推进水利...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起可打印省考准考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