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广德涡阳通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4-24 10:59   https://www.yybnet.net/

誓节镇民政所所长陈逸松对低保申报、动态管理把关不严问题

2017年6月,宣城市纪委在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中发现,广德县誓节镇存在两起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2017年8月至9月,誓节镇在民政“四项资金”清理过程中发现,该镇存在多人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陈逸松作为誓节镇民政所所长,对工作人员监管不力,对低保申报、动态管理审核把关不严,对上述问题负有主要责任。 2018年1月2日,陈逸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低保金已追缴。

桃州镇荷花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吴贤忠在拆迁安置中违规获利等问题

2011年,吴贤忠在担任广德县桃州镇荷花社区党总支书记期间,以其妻弟2007年房屋征收应予安置宅基地而未安置为由,申请增补安置。在时任桃州镇党委书记王某的帮助下,支付6万元土地款获得2块宅基地,一块给其胞妹建房,一块以14万元价格转让,获利11万元。事后向王某(已另案处理)赠送礼金10万元。此外,吴贤忠还存在其他违规赠送礼金问题。2018年1月17日,吴贤忠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违纪款已追缴。

涡阳县人民医院原院长钟鸣收受他人钱款问题

2006年至2013年,钟鸣在任涡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款,为他人在医疗设备、耗材以及药品采购等方面谋取利益。钟鸣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办理。

石弓镇原党委委员宁文清挪用公款问题

2013年6月,涡阳县石弓镇研究决定,打通该镇小康东路,需征地19.24亩,该项工作由镇党委委员、分管村镇建设的宁文清负责。宁文清以镇政府名义向董某借款66万元,共发放给村民补偿款251134.6元,剩余408865.4元没有发放,被宁文清挪用于个人经营开支。 10月,宁文清擅自继续以小康东路征地补偿用款的名义,向董某借款80万元,挪用于个人经营开支,两次合计1208865.4元。宁文清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

涡阳县义门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姜瑞等收受他人钱物问题

2011年6月至2015年5月,姜瑞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他人现金,为死者不火化提供便利。姜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5年至2016年,义门镇社会事务办工作员杨继光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现金,为死者不火化提供便利。杨继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1年6月至2016年1月,义门镇四桥居委会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志标利用协助政府从事殡葬工作之便,收受他人现金、烟酒等,为死者不火化提供便利。刘志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涡南镇大于村原党总支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西玉套取补助资金问题。

2015年2月,王西玉利用协助涡阳县涡南镇政府从事公务活动的职务便利,套取大于村体育场建设款2万元占为己有。王西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宣城市、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推荐

靳朝晖:在根雕中领悟人生

开栏的话: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劳动创造未来。在又一个“五一”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市总工会的推荐下,本报组织记者专题采访了宣城市十多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宣城工匠,自...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司法救助暖人心2018-04-17 10:09
猜你喜欢:
评论:(广德涡阳通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