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四合乡“党员活动日”丰富多彩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2-0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年来,广德县四合乡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固定活动日”已经成为党员每个月的固定活动,这一天,全乡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旗在基层各个角落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进一步夯实。

“红色教育”强素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结合三会一课、普通党员上党课、电教远教等工作要求,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学《党章》、讲党课、看红色电影、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党性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真正使“党员固定活动日”成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把“党味”贯穿组织生活全过程。

“橙色关爱”传温暖。结合“百名干部联系千户人家”等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自发组织对支部困难党员进行上门走访慰问,与困难党员结对帮扶。新丰公司党支部春节期间组织慰问困难职工、“七一”期间组织慰问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的关怀真正送到党员群众心中。重阳节期间,各村、社区党组织陆续派党员到敬老院送节目、送慰问品、送医疗、送服务等,为老人带去节日的祝福。

“绿色环保”护家园。四合乡党员们始终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每个月在道路沿线、在河道、在房前屋后,都能看到穿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各基层党支部紧密结合县、乡发展战略,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清理陈年垃圾、整理房前屋后摆放、自发拆除乱搭乱建等,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发展全域旅游、创建特色小镇贡献力量。

“青色廉洁”紧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覆盖。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通过党纪党规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等形式,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报记者汪鸣特约记者彭浩)

新闻推荐

广德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际山地车赛保电任务

近日,“德盛杯”第七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车赛在广德县东亭乡正式开幕,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保电员工全程值守,实现了比...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合乡“党员活动日”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