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杨滩镇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1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广德讯2018年以来,广德县杨滩镇以提升活力、增进实效为目标,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提升,促进党员日常教育规范化。

固定活动日促“常学”。确定每月5日为全镇党员固定活动日,各村(社区)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志愿服务、技术培训、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观摩学习等活动,并积极拓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内容,把党员固定活动日与推动中心工作、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等结合起来,达到组织生活与日常工作开展的“双促进”效果。

固定活动日促“活学”。各村(社区)党支部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抓好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活动的开展。通过“五彩杨滩”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QQ工作群等网络渠道,定期更新发布党员学习内容,方便广大党员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和测试。引导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和老骨干发挥余热,在固定活动日以谈发展、授经验、献良策为内容开展宣讲教育活动。

固定活动日促“督学”。将党员固定活动日纳入年度党建考核管理,对全镇各党支部是否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是否结合活动日开展组织生活进行督导检查。通过督查考核,推动基层组织生活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陈兴)

新闻推荐

广德县农科所入选中国国企改革贡献单位奖

广德讯2018年12月,从北京传来喜讯,广德县农科所作为我国基层农业科研单位,有幸参加中国发展网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共商高...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增进民生福祉2019-01-10 10:36
评论:(杨滩镇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