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广德 > 正文

醉驾潜逃半年终落网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16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谢永康汪娟娟)8月6日,在广德县公安局邱村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该县交警大队成功抓获潜逃半年之久涉嫌危险驾驶罪的任某。现犯罪嫌疑人任某已移交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年1月24日14时12分,任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广德县X039线14KM+200M处,被正在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邱村中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查发现,任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任某血液乙醇含量为11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查获后,执勤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化验结果任某依然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办案民警多次电话通知任某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但任某置之不理;民警到其家中寻找,任某也避而不见;民警依法下达传唤证,也始终未果,任某拒不接受处理。

8月6日下午,县公安局邱村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嫌疑人任某有回家居住活动迹象,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任某住宅,将其当场抓获。

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办案民警依法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任某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广德撤县设市 为县级市,由安徽省直辖,宣城市代管

昨天,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消息,撤销广德县设立县级广德市,广德也成为安徽省第8个县级市。撤县设市的成功,让很多广德人...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风雨之中显担当2019-08-14 06:51
评论:(醉驾潜逃半年终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