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广德 > 正文

新华“中考”成绩业务向好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9-0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符田风) 近日,新华保险披露2019年中期业绩显示,上半年,新华保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739.94亿元,同比增长9.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45亿元,同比增长81.8%;新业务价值58.90亿元,同比减少8.7%;内含价值达到1914.0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5%;剩余边际为2083.1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5%。

新华保险总裁李全表示,新华保险未来3到5年的发展目标就是在市场份额、资产规模、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等方面,稳定地保持在寿险第一梯队。针对这个目标,新华保险仍然是对标先进同业,采取“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的模式,以保障业务提升价值,以年金业务提升规模。

平安养老险获合肥市“金融奖”

本报讯(陈璐)日前,合肥市人民政府正式发文通报2018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结果,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凭借在推进产品创新、优化保险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荣获保险业优质服务奖,也是获奖的唯一一家养老险机构。

华夏人寿举办“教师节”活动

本报讯(郑丹丹) 为更好地发挥讲师、组训、督训在团队中的传帮带作用,夯实师资,精进服务,提升安徽训练序列品质与形象,为华夏人寿安徽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蓄能助力,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特组织营销、银保两大主力渠道,将于9月10日共同开展“师者扎根 模范荣光”2019年教师节活动。

华泰EA门店助皖南灾后重建

本报讯(俞浩泽) 近期,华泰保险在广德、宁国的多家EA门店及中支公司查勘人员,赶往受灾现场,参与救援,为受灾客户进行查勘,并向受灾地区送去了救灾物资。8月,受“利奇马”台风影响,皖南地区受不同程度灾害,其中广德、宁国最为严重。驻足社区,做社区居民身边的好邻居、好帮手,是华泰保险EA门店的一贯宗旨。

百年人寿滁州关爱贫困生

本报讯(周洁) 近日,百年人寿滁州公司对身边的居委会进行调查走访,了解到滁州三里亭社区有两个贫困学龄儿童,左佑和丁丁。8月26日,邀约了两个孩子及监护人来到滁州市三里亭社区,百年人寿滁州中支对两名贫困儿童进行了现场捐赠。

新闻推荐

广德警方 依法拘留辱警者

本报讯(通讯员袁鹏汪娟娟)8月14日,广德警方对阻碍交警执行职务的一男子依法行政拘留6日。当日16时许,广德市公安局交警大...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爱你 我的银行2019-08-30 11:21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中考”成绩业务向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