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广德 > 正文

亮出本领 技术为王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8月举办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6-11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选拔、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由安徽省人社厅主办、合肥市人社局协办,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将于8月开赛,报名时间为7月13日~23日。

本次大赛设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三个赛项。各赛项均设置职工组(含教师,下同)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和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两个赛项各组别均为双人团体赛,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各组别为三人团体赛。

凡在相关岗位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的企业职工、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的各类院校教师及全日制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相应赛项和组别的竞赛。2020年10月国赛前毕业的学生不得报名学生组竞赛。

合肥市各项目各组别限报4组选手参加大赛(含省直在肥有关单位),其他设区的市各项目各组别限报2组选手(广德市、宿松县分别在宣城市安庆市报名)。

据悉,各赛项获得前2名的职工选手,符合条件的,将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各赛项第1名的职工选手,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 “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各赛项第1~3名的选手分别按照5000元、3000元、2000元标准给予奖励。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德云社济南分社”签约“曲山艺海”还会远吗 山东德云综合演艺中心定址山大路与花园路交叉口,计划2021年底前竣工

山东德云综合演艺中心项目确定落地山大路与花园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摄521,送给山东德...

广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韩愈对神童的忧虑2020-06-07 06:00
猜你喜欢:
评论:(亮出本领 技术为王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8月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