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旌德法院组织干警参加2017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0-24 23:16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近期,2017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在杭州开幕,旌德法院组织8名干警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以“调解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主题,相应设置了“在线纠纷解决机制的发展现状”、“‘一带一路\’倡议中争议解决方式探讨及商事调解的比较优势”、“互联网+争议解决发展展望”、“商事调解与仲裁及仲裁中调解特点解析”和“跨境商事调解案例分享”等诸多议题。国内外知名法律专家、调解专家参与了各议题的研讨,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旌德法院抓住此次的学习机会,提前进行网上预约报名,与主办方积极对接,为干警搭建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帮助干警开阔视野、提高眼界,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干,全方位提升法官干警的综合素质和司法能力,为该院开展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萧岚)

四合乡跻身“长三角

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

广德讯10月13日,广德县四合乡在“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系列评选活动中成功跻身“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榜单。

近年来,四合乡根据“旅游+”的理念,激活四合“原生态”的特色资源,创新培育原生态的健康产业集群。作为宣城市首批17个市级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单位之一,在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基础上,四合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创建,打造原生态的山水旅游、乡土文化、农特产品、餐饮美食、工艺产业等,把四合乡建设成为富硒健康产业基地、工艺品产业示范基地和山乡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刘茜)

飞鲤镇开展

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郎溪讯今年以来,郎溪县飞鲤镇脱贫攻坚工作坚持边查边改,对标整改,及时补缺补差,做到目标再明确、措施再精准、责任再落实、成效再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年度脱贫任务全面完成,努力实现“好”的目标。

该镇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方案》,及时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大排查动员部署会议,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各村书记主任、扶贫专干参会,明确大排查工作标准、工作内容、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并成立大排查专项督查组,由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针对本次大排查自查和督查所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并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必须抓住有限时间,以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为契机,在责任落实上再下功夫,在整改问题上再求实效,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年底的第三方评估和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尚咏梅)

新闻推荐

蔡家桥镇成功举办 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

旌德讯9月23日,旌德县蔡家桥镇成功举办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将当地美食与文化旅游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了一场味觉和视觉的盛宴。本次活动由“招商引资推介暨皖南餐饮文化发展论坛”、“十大名菜、特色...

旌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旌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才女吕碧城传奇2017-10-12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旌德法院组织干警参加2017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