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越野东黄山赛途赏冬景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1-19 05:4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7日,2018UTFT东黄山ECOTRAIL斐越国际越野赛在黄山区谭家桥镇东黄山旅游度假区鸣枪,共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越野跑爱好者报名参赛。

一场冬雨丝毫挡不住选手们的热情,早上7点不到,大队人马就来到赛道上开始热身。旌德小伙江小成是第二次来东黄山参加越野赛,与去年春季比赛不同,今年的比赛安排在了初冬。“不同季节有着不同景色,却是同样的迷人,这就是东黄山的魅力吧。”江小成说。

比赛在7时30分正式开跑。今年的比赛共设5km、20km、50km三个组别,赛道沿途涵盖了徽派古村落、知青特色小镇、隋唐古道、聂家山高山茶产区等众多精致的风景步道,成绩不再是关键,享受美景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

“第一次来这里,感觉非常棒,新鲜的空气,美丽的山峦,参加比赛很激动,我很期待获得一次美妙的体验。”来自乌克兰的米哈尔说。

东黄山国际小镇建设是黄山市深入实施“旅游+”战略、推进黄山山上山下联动发展、促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点工程,今年共有150余名外籍选手专程来东黄山参赛,东黄山的美丽景色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很酷,景色特别美,山和云海都特别漂亮,希望能和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东黄山美景。”来自墨西哥的阿特丽斯说。

运动中看风景,风景中做运动。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是黄山体育产业打造的重点,近年来,黄山市不断壮大体育产业,休闲体育产业得到快速发展。

“体育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拉动消费、服务民生有着积极且重要的作用,黄山市近年来围绕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在全省作出了示范,黄山市体育产业总量占GDP的比例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我们希望像斐越国际越野跑这样的赛事越来越多,越做越强。”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说。·汪鼎·

新闻推荐

旌德供电实施电能替代 保障用户用“好”电

星报讯“现在烤烟可比以前轻松多了,采用电烤烟,生产的效率大大提高了,而且电烤出来的烟叶色泽鲜艳、香味醇厚。”旌德县庙首...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从酒精炉到天然气2018-11-10 10:54
评论:(越野东黄山赛途赏冬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