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坚持就是胜利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5-25 04:03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城关二小三(4)班 陈晨

暑假里,读了很多书,最令我难忘的一篇文章是《大家都为我点赞》这本书里的《青蛙爬高塔》一文。

这篇文章写了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一群青蛙,生活在一个池塘里。有一只肥胖的青蛙看到一座高塔,就对大家说:“我看见一座高塔,如果我们爬上去,就能看到森林的全貌了!”

大家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于是就答应了。第二天,他们一起到了塔旁边排成队伍,往上爬……历经千辛万苦都爬不上高塔,最终放弃了。

只有一只瘦小的青蛙不听同伴的劝阻,坚持爬上了高塔,当他看到自己从来没有看过的风景,觉得自己的坚持是值得的……

人人都有梦想,但实现梦想并不是那么容易。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只要我们坚持到最后,一定会获得成功。

快要开学了,在新的一学期里,我觉得要给自己设定目标,朝着目标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

新闻推荐

丁建国:义务守护遗址十九载

今年66岁的丁建国,是宣州区周王镇绿宝村胡家涝村民,19年来,他义务守护着胡家涝古宣纸厂遗址,为国家文物保护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丁建国和胡家涝古宣纸厂遗址结缘于多年前的一场小雨,雨后丁建国在中南山...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就是胜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