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赌博输掉五万元 谎称自己“被下药”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2-27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据《安徽商报》报道,诡异女子春节进超市买冥币,女老板被女子拍拍肩膀后就晕倒失忆了,等她醒来楼上的5万元现金不见了……2月20日上午,一起超市女老板疑似遭人下迷药的遭遇震惊了宣城泾县警方。经调查发现,这起“迷药案”原是女老板王某某编造的谎言。原来,王某某几天前赌博时输掉5万元现金,便编造谎言瞒过丈夫,不成想丈夫为此报了警。

2月20日9时许,宣城市泾县黄村镇男子朱某电话报警,称妻子王某某被人用迷药迷翻后骗走了5万元现金。这起重大警情让民警感到无比震惊,迅速介入调查。

在现场,王某某声情并茂地“还原”当时情形:2月19日17时许,有一名陌生女子到她经营的超市后,用手拍她的肩膀,带着奇怪的语气称要买面值100的冥币,之后王某某感觉自己晕乎乎的,想上床睡觉,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发现放在楼上房间里的5万元现金不见了,怀疑是被下迷药后,自己将5万元现金当作冥币交给了陌生女子。于是将情况告诉丈夫朱某,朱某立即电话报警。

民警一边听王某某介绍一边认真记录,发现王某某所述存在诸多疑点,便就嫌疑人作案的细节进行追问。王某某总是目光闪烁,犹豫不决,并且前言不搭后语。根据工作经验,民警推断王某某一定有所隐瞒,于是向其宣传政策法规。可王某某总是以“记不清”来搪塞。为尽快弄清真相,民警告知王某某将调取附近监控突破案情。听说民警要调取监控,王某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如实供述了“被骗”真相。

原来,2月18日晚,王某某参与赌博时输掉5万元现金,担心丈夫知道后责怪自己,便计上心头,编造了被人下迷药后骗走5万元的谎言,企图瞒天过海。她原本以为“家丑不可外扬”,丈夫也不会告诉他人,但没料到丈夫会报警,更没料到自己“天衣无缝”的谎言很快就被民警慧眼识破。

22日,泾县警方已对王某某参与赌博的行为展开调查,案件仍在侦办之中。 (刘俊王响宁吴洋)

新闻推荐

彻夜不眠的“巨龙”——云岭镇陈塘村舞龙活动侧记

正月里,宣城市各地年俗活动精彩纷呈,舞龙堪称其中之最,参与人数之多、活动时间之长、表演场面之震撼让人大饱眼福、难以忘怀。在泾县云岭镇陈塘村,春节舞龙的习俗仍在继续,2月22日正月初七晚,记者在泾...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赌博输掉五万元 谎称自己“被下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