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宣城市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安徽品牌宣传周”走进宣酒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5-07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宣城市以“四大工程”为抓手,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努力续写农村公路民生新篇章。

全力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2018年省交通厅下达宣城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计划442个项目773公里,年初全面启动项目对接、工程设计、施工招标等前期工作,截至目前所有项目全部开工建设,预计6月份提前完成全面目标任务。

试点推进路长制工程。近日,泾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了该县《路长制实施方案》、《乡村道路专管员招募办法》等一系列文件,标志着该县去年在琴溪等部分乡镇成功试点基础上在全省率先推行路长制。试点经验证明,路长制有利于更好地落实各级政府对农村公路发展的责任,有利于整合各方面力量支持农村公路发展。

全面推进养护水平提升工程。一是市、县两级按照省交通厅提高后的标准将日常养护资金列入财政预算;二是在今年的农村公路养护工程中,安排了县乡道大中修158公里,占县乡道总里程的5.6%;三是高标准地开展文明示范路创建,打造一批技术良好、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作用突显的农村公路。

协调推进农村运输通达工程。积极落实农村客运发展支持政策,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开通客运班线,开展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和公司化运营,让群众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实惠。积极开通旅游景点班车,积极推动农村物流纳入城乡规划,探索综合利用货运、邮政、商贸、供销等资源,推行农村地区“货运班线”,畅通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渠道。 (宣农路)

本报讯 5月4日,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省质量品牌促进会主办的“中国品牌日—安徽品牌宣传周之品牌企业行”活动走进安徽宣酒集团,来自安徽品牌企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以及媒体等各界知名人士相聚宣酒,共论宣酒的品牌发展之路。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区域酒企发展成今天的“安徽大品牌”、“徽酒一线名酒”,宣酒只用了十年的时间,创造了中国白酒行业的一个神奇案例。在安徽白酒界,从2008年至今可以说是“宣酒的十年”,一个个难以逾越的行业鸿沟、“行业魔咒”被宣酒人打破了,并打造了一款超级大单品——红瓶宣酒,业内和媒体称之为“宣酒速度”、“宣酒现象”。也正因此,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选择宣酒作为品牌企业典型进行考察、学习和宣传。

在活动中,著名品牌专家、北方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院长周云表示,目前国家把品牌作为核心竞争力大力扶持,并把其上升为国家战略,尤其重视高科技企业的品牌打造,同时也开始注重传统企业的品牌发展情况。像宣酒这样既采用国外先进的特劳特、李斯“定位理论”为企业品牌战略保驾护航,同时又有多年品牌发展实战经验的企业正是品牌宣传和学习的典型。

安徽质量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刘心德表示,宣酒作为安徽品牌促进会的重要成员,是近年来安徽白酒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它打造了一只超级大单品,铸就了安徽一个新兴的大品牌。“今天的参观让我感到震撼,宣酒不愧为安徽优秀品牌的代表。”刘心德说道。

宣酒董事长李健总结了宣酒成功的两大重要因素:第一是聚焦,在宣酒发展之初,便开始集中企业的所有资源只打造一款产品,这便是被称为“超级大单品”的红瓶宣酒,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取得了巨大成功;第二,宣酒坚持小窖酿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把工匠精神融入到企业生产酿造的方方面面,注重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获得最好的产品体验。  (银州)

新闻推荐

省食药监局公布7批次不合格食品

本报讯昨天,省食药监局公布了今年第1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在抽检的247批次食品样品中,检出7批次不合格样品,样品总体合格率97.17%。省食药监局本次共抽检了5类食品。其中,茶叶及其相关制品76批次,...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散步是小小的旅行2018-04-21 01:11
评论:(宣城市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安徽品牌宣传周”走进宣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