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泾县邮储支行助力乡村振兴破解“三农”融资难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5-29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讯 在泾县琴溪镇月亮湾景区道路入口处,钱小红的田野家庭农场大棚基地如今挂满了葡萄、猕猴桃、黄瓜、西红柿等新鲜水果,工人们正忙着采摘,一片繁忙的景象。今年春耕时节,刚刚起步的田野家庭农场,因流转500多亩土地及需要购买大量的种子、农机具等生产资料,资金周转一时出现困难,正当钱小红一筹莫展的时候,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及时送去了50万元的贷款。

年初,中央支持乡村振兴1号文件出台后,泾县支行就把目光投向了农村专业合作社、经营大户等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上,大胆创新支农模式,积极破解“三农”融资难,先后推出了乡旅贷、创业贷、劝耕贷、家庭农场贷、烟叶贷等系列产品,圆了许多农民创业致富梦。

泾县支行还与县农委和各乡镇政府进行无缝对接。为了保证涉农贷款的有效发放,助力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的发展,泾县支行持续加强与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各乡镇政府、村两委的联系,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上门摸底等方式,对全县有创业意愿、急需资金支持的创业者进行排查,确定重点帮扶对象。钱小红就是经过村委会推荐,县农委核实,邮储银行确定的重点支持对象。

泾县支行推出的一系列涉农贷款,具有额度大、利率低、申请方便的优点,贷款对象涵盖了全县所辖乡镇所有的创业人员,对符合条件的对象,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资金需求。(张杰) 

新闻推荐

九峰村入选2018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

泾县讯日前,住建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的通知》,并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列入中...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泾县邮储支行助力乡村振兴破解“三农”融资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