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张冬云主持 严琛等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2-2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22日,宣城市召开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议,并开展整改工作现场督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市领导严琛、汪谦慎、吴爱国、牛传勇、郭金友参加会议或督查活动。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午,陶方启、张冬云等市领导先后到泾县、宣州区实地督查整改工作,深入泾县双坑片区、宣州区红星片区查看原居民搬迁和土地流转进展情况,并现场察看有关整改点整改进展,听取县及乡镇、村情况汇报,走访搬迁农户,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明确责任人、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下午召开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宣城市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政治意识、纪律规矩以及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检验。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认识整改工作,以严肃认真态度完成整改任务。二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高质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只能提前、不能延后;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落实整改,只能做得更好、不能降低质量;严格按照风险防控要求完成整改,细而又细做好群众工作,注意方式方法,充分听取意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共抓整改,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要严肃纪律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严肃工作责任,严肃执纪问责,严格督查检查,说真话、报实情、干实事,以务实作风抓好落实。

张冬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和清醒认识,担当尽责,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整改方案,不扣不折推进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把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与中央环保督察和“绿盾”行动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在整改中,要充分发挥乡镇、村和基层党员干部的作用,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共同做好整改工作。

牛传勇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观看了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泾县分别汇报了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书面汇报“绿盾”行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书面汇报保护区内违规用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本报记者段北生)

新闻推荐

泾县:整治路域环境助力春运

近日,一路政执法人员正在泾县X062云北路清理路面毛竹。连日来,该县公路分局抓住当前晴好天气,路政执法、公路养护人员齐上阵...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冬云主持 严琛等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