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泾县 > 正文

滨湖欣园社区 “五个一”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滨湖新闻 2019-07-11 12:1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滨湖欣园社区党支部以红色教育为主题,开展“五个一”活动,党员深受红色教育,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次红色教育

6月23日,滨湖欣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走进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一次专题党课

6月30日,滨湖欣园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辖区共57名党员参加。在书记讲党课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孙永泉围绕“敢担当 有作为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一次主题汇演

6月27日上午,滨湖欣园社区党支部在二楼小剧场举行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文化志愿者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独特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社区广大干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为社区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一次走访慰问

7月1日,滨湖欣园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主任束飞来到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发挥余热,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一次理论宣讲

7月5日上午,滨湖欣园社区党支部邀请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鲁化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主题理论宣讲会,社区共建单位、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党员、楼栋骨干及青少年近40人参加。鲁老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切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述建党98年以来,经过浴血奋战、流血牺牲,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反帝反封建的伟大胜利,建立了新中国。新中国成立后,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余秀娟 何芳芳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湖欣园社区 “五个一”庆祝党的生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