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泾县 > 正文

在实践中成长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8-23 09:58   https://www.yybnet.net/

■市四中崔彤彤

白驹过隙,我心心念之的综合实践活动结束了。

五天,说来很短,以致我无法尽情细细品忆;五天,却也很长,使得那朝夕相处的时光都化为成长的足迹。此时,我的思绪在无际的时空里回转,将脑海里的片段拼凑……

“咕噜咕噜……”行李箱跟着我走在偌大的操场上,发出紧张又兴奋的声音。环顾四周,景色优美,风也温柔,我将开启全新的旅程。首先让我感到新鲜的是六人一间的学生公寓,甚至暗自欣喜,以为逃脱了压抑枯燥的单调生活。可好景不长,没有了父母的依靠,我只能事事自己独立完成。叠被,洗碗,打扫卫生等等,这位“小小生活白痴”从最初的手足无措再到如今的得心应手,这些活都已不在话下。经过锻炼,我仿若开辟了一个独立自主的空间,找寻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基地的实践课程也是异彩纷呈。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多米诺骨牌了。起初,我对此并不感兴趣,因为它们在我眼中不过是一推便倒一片的小玩意罢了。可当我看到大屏幕上那由成百上千张骨牌堆砌而成的动态画时,唯有“震撼”二字在心头激荡。在那色彩斑斓的骨牌中,我仿佛看到了“耐心”“细致”“团结”……它们闪耀着光芒,指引着我成功完成了和多米诺骨牌的“火花碰撞”,也收获了一枚刻有优秀的徽章。自豪和满足之感在我心头漾起,晕染层层涟漪……

除此之外,我们还体验了农学,感受了电子射击和真人cs,游访了泾县,徜徉于历史长河。每一项活动,都为我们默默插上了惊喜的翅膀,让我们翱翔在课本无法触及的浩瀚天空……

花落,舞弄如絮的轻影,穿庭弄树,推窗问阁。这些宝贵的实践经历,似花火瞬放在我的心里——虽刹那,却永恒。在我的青春岁月里,留下粲然的一幕。

新闻推荐

泾县采取“四式”服务力推法律援助民生工程

为了让困难群体维权不用愁,今年以来,泾县司法局不断创新思维,“四式”采取服务法强力推进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深入...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泾县全部恢复供电2019-08-16 10:57
评论:(在实践中成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