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泾县 > 正文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案防与员工行为管控水平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8-27 03:1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以“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为抓手,采取多项有效举措,全力推动案件防控和员工行为管控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合规发展见实效,为该行各项业务开展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发展质量。

该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反假货币宣传月”“反洗钱宣传月”“金融知识宣传”等一系列专题宣传活动,对案防合规知识、金融知识、风险防控等进行广泛宣传。

同时,定期组织理论学习与培训,及时做好相关制度的培训和宣讲工作,确保宣传到位、警示到位、监督到位,让每位员工熟知岗位职责、禁止性规定以及违规后果,着力培养员工自觉合规的职业行为习惯,提升员工职业道德水平。该行印发了1500册《禁止性规定汇编手册》,同时以“十三条禁令”为主题,选取员工应知应会的银行典型案例,定制了100余块宣传展板,放置于员工活动密集的会议室、食堂、电梯门口等场地,将案件教育形象化、常态化,引导员工时刻警惕自己,切实增强“主动合规、全员合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该行还多次邀请专家来授课,通过现场的聆听与交流,把合规理念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思想深处。

沈新星荣获第四届“安徽省优秀青年律师”荣誉称号

沈新星律师,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民革党员,华东政法大学法学专业,本科学历,2010年从事律师工作,2016年10月,沈新星创立了安徽皖盛律师事务所,成为宣城市最年轻的律师事务所主任。执业以来,成功代理了多起有影响力的民商事以及刑事案件,受到行业主管部门和当事人的一致好评,先后被评选为“泾县青年岗位能手”、宣城市“优秀青年律师”,安徽省“优秀青年律师”。此外,沈新星律师还担任泾县政协委员,宣城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宣城市新阶层联合会会员等职务。

政治立场坚定。沈新星律师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将十九大精神写入安徽皖盛律师事务所章程之中,定期组织所内全体人员学习。

专业能力强。沈新星律师忠于事实和法律,以公平正义大慈悲为执业理念,代理了多起影响很大的案件。2012年曾代理泾县某化工厂60余位工人劳动报酬和赔偿款,顺利化解了一起潜在的群体性事件,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2016年,沈新星律师以“鉴定结论类证据的审查和适用”一文荣获“2016宣城律师论坛优秀论文”。2018年1月28日参加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民事诉讼证据实务高端研修班并顺利结业。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14年,连续两学期资助泾县榔桥镇一名留守儿童;2015年,资助一名因家境极为贫困面临辍学成绩优异的大学一年级学生;2017年9月,主动联系团县委参与蔡村镇扶贫工作;2017年11月,向汀溪乡红岭村路桥工程捐款一万元,帮助村民早日实现路桥通行,造福村民。2018年6月,定向帮助榔桥镇2位贫困男童捐献了衣物、鞋子等,还为“宣城青少年发展基金”的筹建工作捐款3000元;2018年10月19日,沈新星带领皖盛律所全体成员来到泾县汀溪乡高山村和大南坑村看望孤寡老人,为20位孤寡老人捐赠近万元的过冬物品。多年来,沈新星律师个人通过手机App等捐款平台,为近百名困难群众进行了捐款,捐款数额经不完全统计达近万元。执业八年来,各类捐款累计10万多元。被共青团省委会提名为“崇义友善好青年”。和旋

新闻推荐

和睦的查济

查济是我两次到过的泾县古村之一。之前,我只在朋友的国画中见过:一个有着许多徽派老房子的小山村,一条溪流绕村而过,并没有给...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军旅情2019-08-09 23:42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案防与员工行为管控水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