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泾县 > 正文

“一市三省”总工会签署协议,将共同打造一批职工疗休养品牌资源 长三角地区开启职工疗休养“共享模式”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10-26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华 实习生苗颖)10月21日,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和浙江省——长三角地区“一市三省”总工会在安徽宣城市泾县职工疗休养基地签署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互认共享协议。今后,四地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共享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资源,扩大职工疗休养覆盖面,加强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交流合作。

按照协议,四地总工会将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共同打造一批具有工会特色的职工疗休养品牌资源,定期发布优质职工疗休养资源名录,推出主题鲜明的职工疗休养特色线路,实现“一市三省”总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

同时,四地总工会将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有关规定,制订本地区年度职工疗休养计划,积极推动本地区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优先将长三角地区作为职工疗休养目的地,助力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

四地总工会将轮流举办职工疗休养宣传推介活动,邀请具有代表性的职工疗休养经营单位、疗休养基地、职工代表参加,实地考察会谈,推动疗休养合作意向落实落地,集中展示推介长三角疗休养品牌资源,提高在职工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另外,四地总工会将全面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交流,组织“一市三省”总工会职工疗休养业务主管部门、所属或认定的疗休养院所和基地互访交流,交流工作经验,交流管理方法,交流服务体会,积极引导长三角地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疗休养合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机制;加强对所属或认定的职工疗休养院所和基地的指导,明确疗休养服务质量规范,制定职工休养应急预案,开展职工疗休养满意度调查,精心设计和安排形式多样的疗休养项目,推动形成相对统一的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管理和服务规范。

新闻推荐

寻恩人跨越千里再相聚泪眼婆娑 厦门花甲老人40多年后回泾县“寻亲”民警多方查找帮其实现报恩心愿

花甲老人王忠义从福建厦门跨越千里来到安徽泾县,寻找40多年前随父母下放时遇到的恩人。但世事变迁,当年熟悉的场景都已变了...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狮子山上说过往2020-09-21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一市三省”总工会签署协议,将共同打造一批职工疗休养品牌资源 长三角地区开启职工疗休养“共享模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