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泾县 > 正文

山脚下赌博 17名赌徒被逮 茂林派出所捣毁鹿潘山山脚栗子园里的一个赌博窝点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2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涉赌人员落网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10月22日,市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捣毁一个赌博窝点。经搜索、伏击守候,民警一共抓获17名涉赌人员。

当天,茂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茂林镇鹿潘社区鹿潘山山脚的一个栗子园里有人赌博。茂林派出所经核查,发现该赌博窝点藏匿在栗子园深处,周边是山岭、荒地,地形复杂。

制定抓捕方案后,22日下午5时许,茂林派出所开展抓捕行动。因地点偏僻,极易打草惊蛇,民警刚靠近,赌徒就一哄而散。在果园内,民警当场控制涉赌人员10名,其余人员则往山上逃跑,很快消失在茫茫的荒山中。

民警不放弃,紧跟其后进行搜索。在一片荆棘丛中,民警搜到3名躲藏在此的男子;继续搜索,踩到一堆树叶时,听到“哎呀”一声,民警扒开树叶一看,竟藏着1名男子。随后,民警把他们一并带下山。

带着赌徒回到上山的必经之路时,天色已晚。民警灵机一动,留下一组人马在路边继续伏击守候。很快,3名赌徒陆续下山准备回家,伏击在此的民警一举将他们抓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宣纸 穿越千年的“纸中国宝”(下)

泾县一处宣纸加工厂内生产的折扇正在晾晒。据新华社宣纸加工厂捞纸车间。碓皮工序,以大木锤对皮草反复舂捣打压。据明...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狮子山上说过往2020-09-21 00:54
评论:(山脚下赌博 17名赌徒被逮 茂林派出所捣毁鹿潘山山脚栗子园里的一个赌博窝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