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绩溪为“法律明白农户”授牌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0-04-15 01:47   https://www.yybnet.net/

绩溪讯 4月13日,绩溪县杨溪镇举行“法律明白农户”授牌仪式。镇辖6个村32家农户被杨溪镇党委政府授予“法律明白农户”的光荣称号。

杨溪镇在开展“培养农户法律明白人活动”中,以“法律进乡村”为载体,以农户为单位,有组织,多途径,逐步为每个农村家庭培养至少一名自觉学法、遵纪守法、知法用法、维权依法的法律明白人。

为切实推进“农户法律明白人”活动的开展,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此次对“法律明白农户”进行表彰授牌,旨在通过“法律明白人”一小片,带动农民群众学法用法一大片,造就一批社会主义新型农民,使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深入农村。

授誉的32户农户表示要率先垂范,始终坚持自觉学法、遵纪守法、知法用法、维权依法,热心于乡村建设,在今后开展培养“农户法律明白人”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群众中广泛开展法制宣传工作,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全镇人民的法律素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加快“法治杨溪”创建步伐,有力地推进乡村民主法制进程。 (苏丽妮)

新闻推荐

酒驾出雷语喝药酒不算酒驾

一名“酒驾司机”被执勤交警抓个现行后,糊涂的司机还强词夺理:“我喝的是药酒,是治病的,这也能算酒驾? ”3月3日下午,绩溪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在对一辆三轮车进行检查时,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春法制短信2011-02-17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绩溪为“法律明白农户”授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