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率调研组来安调研

来源:安康日报 2017-04-1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曾辉)4月11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玉明带领调研组来安康市就“激活土地资源要素,提高农业规模化程度”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孟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利县兴隆镇、长安镇,旬阳县江森源农民合作社、新森林现代农业园区和汉阴县凤堰粮油农业园区,就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以及农业规模化经营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安康市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冬玉对安康市农业用地流转、农业适度规模化进程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农业适度规模化是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土地确权流转是确保农业适度规模化的基本保障,只有规范确权发证和交易市场,才能避免矛盾的发生。要通过农业土地流转,培植新型农业综合体,实现农业、农民双赢。规范流转土地经营性质,通过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特色农产品。制定鼓励扶持政策,通过三权分置、适度规模,最大化激活土地资源要素,提高农业规模化程度,使农民的土地获得应得收益。

孟平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加大调研,及时总结安康市在规范管理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土地流转及金融帮扶等方面的经验,为加快推动 “三权分置”、培植新型农村经营主体、提高农业规模化程度积极建言献策。

新闻推荐

民警捡到钱包找失主 联系对方却被当骗子

绩溪讯(黄佳路)4月11日,绩溪北站派出所民警贾伟在售票厅巡逻时,发现售票窗口遗落一蓝色钱包,内有现金若干、身份证一张、银行卡若干张、就诊卡若干张。通过视频监控得知:失主为一名女子,而卡包内的身份...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创新激发活力2017-04-07 15:01
三月春风行2017-04-06 00:00
评论:(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率调研组来安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