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张冬云赴中国铁路总公司对接宣绩 高铁项目及在北京、合肥考察招商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8-13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9日下午至10日,市长张冬云赴中国铁路总公司对接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项目推进工作,并在北京、合肥考察招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政府办、市铁路办、市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张冬云拜访了总公司发改部、鉴定中心等部门,对接争取宣绩高铁可研报告修改稿审查等工作,得到总公司多个部门支持,确保宣绩高铁早日开工建设。

长鹿集团是一家集旅游度假、家装建材产品研发兼顾投资业务的多元化企业,其投资兴建运营的集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长鹿休博园,2014年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张冬云与该集团董事孙久学,围绕旅游合作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邀请对方来宣城实地考察,谋划合作项目。

在京期间,张冬云还与中铁六局总经理肖于太会面交流,围绕中铁六局在宣项目建设和成立机构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磋商。

在合肥,张冬云实地考察了蚂蚁乐居公司,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智能整装领域的一站式标准化家装平台,张冬云与该公司董事长刁海明等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谋划建立家具生产基地、运营方式等内容进行深入磋商,并邀请对方到宣城实地考察,寻求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杭黄铁路进入静态验收阶段计划年内开通运营

计划年内开通运营

绩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绩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天堑”变通途2018-08-10 10:31
猜你喜欢:
评论:(张冬云赴中国铁路总公司对接宣绩 高铁项目及在北京、合肥考察招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