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私自销售劣质柴油被判刑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2-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绩溪讯 近日,绩溪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销售伪劣产品案,一审对三被告人均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对涉案柴油变卖款113602.50元及扣押的作案工具铁制油箱、过滤池、压滤机、电动机、加油机、塑料桶等物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2015年底,被告人彭某、万某、吴某在宣城市宣州区某地购置设备设立油库。2015年底至2017年4月期间,三被告人从浙江、上海、山东等地的非正规渠道大量购买燃料油进行过滤,然后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将油销售至宣城及周边县市的加油站、建筑工地、矿山等处。

2017年4月25日,绩溪县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被告人彭某、万某。2018年3月14日,被告人吴某在宣州区某小区内被公安民警抓获。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彭某、万某、吴某以营利为目的,将不合格柴油冒充合格柴油对外出售,被查获时尚未销售的不合格柴油货值金额达155273元,被告人彭某、万某、吴某的行为已构成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告人彭某、万某、吴某销售伪劣产品未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彭某、万某、吴某被抓获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认罪认罚并签字具结,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涉案柴油已被扣押并变卖,对各被告人可酌情从轻处罚。综合考虑被告人的犯罪事实、量刑情节及社会影响评估意见,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周惠)

新闻推荐

徽杭古道徒步线路 入选春节精品线路

本报讯(记者张理想)为满足人民群众春节黄金周期间多样化的体育旅游需求,2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16条“20...

绩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绩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私自销售劣质柴油被判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