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绩溪 > 正文

拆除违法建设,打造和谐社区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1-13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绩溪路社区以蜀山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11月11日下午,绩溪路社区协同城市管理部集中拆除三里庵街道绩溪路社区内15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

据介绍,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为省胸科医院食堂储物间。建筑材料与绩溪路社区前期拆除的金溪苑物业值班室楼顶违法建设一致,为达不到防火等级的泡沫夹芯板,内部存在私接水路电路、物品乱堆放现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绩溪路社区采取“一劝、二清、三拆”的工作措施,多次到现场检查勘验,走访产权单位和居民进行约谈、思想教育和法规宣传告知,强调安全隐患,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为保证帮助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违建拆除前已完成腾退工作,拆违现场也安排专人进行不间断巡视和安全防控。违建拆除完毕后,绩溪路社区统一进行清运渣土垃圾工作,及时恢复路面,方便居民生活。

此次拆违工作的开展,切实改善了辖区人居环境,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绩溪路社区将加强后期社区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秩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金紫胡氏:始祖抗金,裔孙解经

胡仔画像。(资料图片)胡仔所著的《苕溪渔隐丛话》。(资料图片)胡培翚著的《仪礼正义》。(资料图片)安徽绩溪县聚集了大...

绩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绩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拆除违法建设,打造和谐社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