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宣城好人”榜 (2018年8月份)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0-0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2人(10组)当选2018年8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新田镇蒲田村村民杨昌明和新田镇新田村村民章义文,不顾危险跳入水中救起驾车落水被困人员,并对缺氧昏迷人员实施急救。

宣州区周王镇张村村民佘世珍,一家三口36年传承接力尽心守护红星水库中的野生扬子鳄。

郎溪县建平镇平港社区居民刘明霞,丈夫身患尿毒症后,坚强地撑起一个家,主动捐肾救夫,使其逐渐康复。

宣城市消防支队广德中队战斗员田呈牧,面对装有31吨危化品运输车辆车祸,毅然进入最前沿最危险区域,救出被困人员,妥当处理车内危化品。

宁国市津恒幼儿园教师葛秀雯,回家途中遇见醉酒受伤昏迷倒地的陌生男子,立即拨打110并想办法通知其家属,待其上救护车后,才默默离开。

中国电信宁国分公司城北营业部装修工程师项鹏,拾到装有身份证、1500多元现金以及几张银行卡的钱包,立即寻找失主,并谢绝失主酬金。

泾县蔡村镇上胡村村民胡金保家属,胡金保车祸重伤无救后,其家属忍痛无偿捐献其肝脏、一对肾脏和两个眼角膜,挽救3个人生命,使2位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旌德县兴隆镇三山村村民陈金爱,传承好家风,悉心照料养父母,并言传身教,将善良感恩的种子在子孙后代中传播。

市开发区天湖街道马村村民王木根,退休后志愿成为一名人民调解员,经常运用自身所学知识为村民们调解矛盾纠纷,继续为民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泾县税务局科员管文胜,二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攻坚克难,被纳税人称为“治疗”税收业务疑难杂症的“医生”。

【事迹介绍详见第八版】

新闻推荐

涛城镇有序推进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郎溪讯近日,郎溪县涛城镇结合全镇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该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欲渡浣花溪2018-09-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好人”榜 (2018年8月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