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涛城镇“一条龙”服务 保障食品小作坊健康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1-2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讯近年来,郎溪县涛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为辖区内食品小作坊实施规划厂区布置、规范制度建设、帮助产品送检、指导申报商标等“一条龙”式服务,提高小作坊食品安全水平。

源头把控。严格按照规定从科学布局、人员培训、原料使用等各方面进行指导,安排专人帮助小作坊主送检产品,确保在领证之初就达到标准,并将改造后规范经营的小作坊作为标准示范,达到规范一个、带动一片的效果。

严格执法。对无证无照,生产设备简陋、工艺落后、卫生条件差,达不到食品生产要求,又不愿意进行改造的生产主体,一律停业整改,乃至取缔;严肃查处在生产中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违法行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帮助指导食品加工小作坊建立完善原辅材料进货验收等记录台账。

积极引导。鼓励各小作坊主积极申报商标,耐心指导、帮助收集资料、主动为其代办申报,宣传无形资产(商标权)培育、积累的重要性,引导小作坊主积极争创名牌。(曹钟骏)

新闻推荐

再生稻二茬又飘香

本报记者罗鑫本报通讯员刘家发11月21日,记者来到宣城市郎溪县涛城镇宗成农作物种植家庭农场,专为再生稻育秧搭建的400...

郎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郎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涛城镇“一条龙”服务 保障食品小作坊健康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