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榔桥镇 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2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讯近年来,郎溪县榔桥镇紧紧围绕“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体目标,全力实施“四个全面”力促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协调发展,着力提升农村交通服务水平,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基础。

全面推动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全面完成镇域范围内23条38.6公里的农村道路的施工图纸勘察设计工作,解决18个自然村交通基础设施,发展4个产业路,优化1个环形路。

全面完善农村公路路长制工程。全面推进路长制工作,依法管理全镇183公里农村公路路产、路权和违法侵占,加强农村道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招募4名道路专管员,优化日常监管和信息通报制度,形成联合监管和路政巡查、执法能力。

全面提升农村道路养护水平。聘请4支专业化养护管理队伍,推行养护市场化,提高养护专业化,促进养护标准化,健全农村公路灾毁应急响应机制。

全面网格化管理农村公路运政管理。按照道路分布,安排80名村干部分片管理,实行道路网格化管理,统筹好美丽公路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强“三线三边”整治力度,清除公路沿线乱堆、乱放,户外广告和各种路障,促进农村道路与沿线环境自然和谐。(王维淳周晶)

新闻推荐

疲劳驾驶酿事故 紧急施救保畅通

本报讯1月19日清晨6时许,宣城高速一大队接110指挥中心电话指令:G50沪渝高速郎溪往宣城方向3公里左右,一辆大货车冲下高速,请...

郎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郎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送温暖迎新春2019-01-24 10:37
评论:(榔桥镇 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