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郎溪经开区千方百计 做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8-07 05:43   https://www.yybnet.net/

在郎溪经济开发区的档案室内,32面锦旗挂满了整整几方墙面,这些锦旗记录着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企业服务的点点滴滴。长期以来,该区各部门积极行动、深入一线,千方百计服务企业,以实际行动暖企、惠企,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走进郎溪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公共区域干净明亮,条桌上整齐地摆放着分类清晰的政策梳理折页和企业服务联系卡。“千方百计为企业服务,竭尽所能为企业在投产和后续经营环节提供帮扶,这是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宗旨。”郎溪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项目签约开始,园区就为企业准备了保姆式的细致服务。为进一步提高为企业服务效率,园区在项目帮办过程中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入园项目签约、审批、开工各环节无缝对接,从工商注册、项目备案,建设、投产相关证件办理,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程代办,真正实现“园区事在园内办结”、“办事不出区”、“一条龙”服务。

郎溪东奥输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年入驻的企业,该企业占地218亩,产房占地11万平米。从签约到投产,郎溪经济开发区提供的代办服务,让该公司负责人宋俞根赞不绝口。“从签约至拿到产权证,我们只是提供了相关材料,其他一切事务,全都是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代办的。”宋俞根坦言,作为招商引资企业,政策不熟、部门不熟,报审工作往往很费时间,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的代办服务,为企业解除了困扰,同时也保证了项目的有序推进。据了解,郎溪东奥输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8月签约投资,次年2月实现投产,短短半年时间完成“签约”到“投产”,这也成为郎溪经济开发区全心全意、高质高效为企业服务的缩影。

郎溪经济开发区还围绕“痛点”问题,补齐园区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性配套的短板。今年以来,该区全面启动双塘水库产城融合一体化项目规划,统筹抓好园区道路、给排水、绿化、亮化、供电、通讯、集中供热、燃气以及公交一体化建设。同时,围绕主导产业发展需求,谋划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园、科技研发中心、企业孵化器、加速器等科创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开发区源头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移转化的功能优势,打造宜业、宜创、宜居的投资环境。

新闻推荐

新发镇“四整治” 推进全域创建

郎溪讯为迎接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年中测评,近段时间以来,郎溪县新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强化“四整治”推进全域...

郎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郎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郎溪经开区千方百计 做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