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水牛跑上国道 遭大货车撞击 事故责任认定正在调查中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2-09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水恒智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近日在宣城市郎溪县,3头大水牛在235国道上奔跑占据了半幅路面,遭遇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撞击,其中1头水牛当场死亡。

据道路卡口监控视频显示,当日凌晨4时33分15秒,3头水牛进入道路卡口监控画面,其中2头水牛在路面上奔跑,16秒钟后,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径直撞上正在奔跑的水牛,牛车相撞,惨不忍睹,1头水牛当场死亡。据大货车司机陈师傅介绍,当时,他驾车由北向南行驶到建平镇南山路段时,看到前方有水牛在道路右侧路边上逆行,当货车与水牛相距30多米的距离时,3头水牛突然奔跑起来,2头水牛在往路中间跑,1头水牛往路边上跑,他就急忙刹车,最后还是将水牛撞倒了。

从现场情况来看,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路边上,货车前部号牌被撞掉在地上,大灯损坏,碎片散落一地。一头牛则躺在货车前部,2头水牛在路边行道树里,一副受惊吓的样子。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找到牛的主人,事故责任认定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抱团”服务 看病不愁

“多亏了乡卫生院和县中医院及时检查和治疗,才没有出大问题!放在以前,遇到这种情况不敢想象。”今年67岁的詹后义,家住郎溪县...

郎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郎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叶黄魁展新姿2019-11-19 06:59
评论:(水牛跑上国道 遭大货车撞击 事故责任认定正在调查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