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安徽郎溪失踪的10岁女孩遇害 12岁嫌疑少年被抓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4-18 17:13   https://www.yybnet.net/

失联4天后,安徽省郎溪县10岁女孩杨某婷被警方确认死亡。据通报,12周岁的男孩杨某交代将10岁女童杀害后抛尸灌木丛。

4月18日,郎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14日17时33分,郎溪县公安局接到杨某文报警称,其10岁的女儿杨某婷疑似走丢,请求警方协找。

据通报,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先后排除了杨某婷离家出走、被他人接走、被拐卖的可能性。经警方分析,杨某婷可能已被侵害。

4月17日晚,将重大作案嫌疑人杨某某(男,2007年7月出生)抓获。经警方审讯,杨某某交代了4月14日中午将杨某婷致死的作案过程。4月18日上午,根据杨某某供述并经现场指认,在梅村村一灌木丛中找到杨某婷的尸体。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澎湃新闻注意到,郎溪县公安局4月16日通报,郎溪县公安局涛城派出所4月14日下午5时33分,接到涛城镇梅村村杜家湾组村民杨某某报警,称其女儿杨云婷中午可能从家中走失,请求帮助查找。涛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寻找;同时上报县公安局。郎溪县公安局会同涛城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梅村村、镇中心学校等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寻找工作。该局及时安排刑侦大队侦技人员赶赴涛城镇开展工作。

郎溪县公安局一名民警称,目前案件已移交上一级公安机关办理,具体案情暂时不便透露。(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化肥价格走高 种子农药平稳

■本报星级记者喻寒松随着安徽省春耕备耕工作的全面铺开,种子、农药和化肥的销售也渐入旺季。由于今年前两个月疫情影...

郎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郎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郎溪失踪的10岁女孩遇害 12岁嫌疑少年被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