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服务企业出实招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0-09 23: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根据省、市“四送一服”工作方案要求,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认真开展集中活动月工作,出实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连日来,该组赴宣州区走访不同类型重点企业18家,听取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发放调查问卷70份,政策宣传手册495份。通过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共收集企业问题和建议41条,现场解决和答复实际问题4条。同时,建立了工作台账,逐条梳理、分析,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统一交相关部门处理。对尚未办结的问题,督促办理单位在限期内办结。截至9月28日,第一工作组提出的41条问题,已办理16条。

在全市“四送一服”要素对接会上,该组邀请安徽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8所高校、院所,组织46家企业参加。对接会期间,征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12项,梳理企业技术难题16项,企业同高校、院所初步达成意向交易额48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该组结合工作职能,由市科技局牵头帮助企业了解省、市科技新项目。共争取2017年省支持科技创新政策补助项目81项,申请省补助资金2666.5万元,立项数和争取项目资金数居全省前列,其中宣州区12项,共申请省补助资金465.3万元;组织申报安徽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8家。并结合宣州区特色产业,按照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帮助宣州区申报国家火炬宣城医药化工特色产业基地,目前,该基地已入围科技部答辩名单。

(本报记者刘畅)

新闻推荐

关于澄江路(西头湾南路至双塔路路段)封闭施工的公告

因别士桥泵站、宛陵东路等工程建设需要,须对澄江路(西头湾南路至双塔路路段)进行封闭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之规定:现就澄江路封闭施工提前向社会公告:一:封闭路段:澄江路(西...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服务企业出实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