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文武双全”的徐辰■本报记者 徐晨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0-17 23:30   https://www.yybnet.net/

“好球”、“加油”、“防守”……10月16日上午,宣城中学篮球场上不时传来呼喊声,徐辰和她所在的宣州区女子篮球队正在进行决赛,最后她们以领先4分的优势取得了女子篮球的冠军。

现在中科大读大三的徐辰,是特意请假从学校回家参加篮球比赛。“我以前是宣城中学女子篮球队的,现在能参加市里组织的篮球赛,觉得特别开心。”徐辰说,这次一起参加比赛的队友,很多在一起打了5年的篮球了,“每年寒暑假和节假日,我们都会约着一起打球。”

在5天的紧张比赛中,徐辰和队友们也有受伤,但是队员们没有任何怨言,依然一如既往,认真对待。徐辰说:“我们真正在乎的是整个过程,能这么痛快地打比赛,觉得很爽。”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开始被对手领先,但徐辰和队友们很快调整了状态,主动进攻,最后以一分的优势险胜。

“这两年来,参加女子篮球赛的选手越来越多,通过这5天的比赛,感觉我们市女子篮球的整体水平提高了很多,这次能够赢得比赛也是险胜。”徐辰和队友们不仅2015年在全市篮球赛中赢得了女子篮球第一名,在省十三届运动会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徐辰不仅热爱体育运动,学习成绩也十分优异。“徐辰在学校的女子篮球队是明星人物,还是当年我们学校高考的理科状元。”宣中篮球教练李永清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喜欢体育运动,家长也重视孩子们身体素质的培养。

新闻推荐

宣城市逾八成乡镇将通二级公路

本报讯(记者余健)为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记者近日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宣城市明确了农村公路建设发展的新目标,力争到2020年,全市85%以上的乡镇通二级公路,其中部分县区乡镇...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跨城献爱心2017-10-17 10:15
猜你喜欢:
评论:(“文武双全”的徐辰■本报记者 徐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