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孝游”江村 景区有免票优惠哦!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19 1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健)为发扬中华民族“孝道”文化,倡导敬老爱老活动,记者了解到,重阳节期间,江村景区门票大优惠。

据江村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时间从10月27日-29日,60周岁以上老年人享受景区免门票,随行人员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宣城、黄山市民享受免景区门票政策,仅收取景区管理费10元,而其他城市的游客来江村游玩,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记者了解到,江村景区鼎盛时期八万人口,是有着近1400年历史的古村落,更是诞生了126位进士、举人、博士的藏龙卧虎之地。饱经千年世事沧桑的江村村内牌坊、祠堂、老街、名人故居保存完好,千年古韵依旧。这里自古文风昌盛,崇文重教,是一个日月聚秀、龙气十足的风水宝地,同时,该景区还是国家4A级风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想要带父母去逛景区的市民要注意了,凭有效证件可在景区售票处办理手续,如身份证、户口本、老年证等,旅行社及其他营利组织不享受本次优惠活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不重复享受景区其他优惠政策。

新闻推荐

跨城献爱心

10月16日上午,在市中心血站采血大厅内,宣城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柯跃武在捐献机采血小板。柯跃武是宣城市宣州区交通系统的一名普通职工,也是宣城市捐献机采血小板第一人,自2005年参加无偿献血以来,已捐献...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集中收看开幕会2017-10-19 01:06
评论:(九九重阳“孝游”江村 景区有免票优惠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