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 宣城赛区火热开赛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2-1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10日下午,2017“恒大御景”杯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宣城赛区第一场海选在宣城恒大御景项目营销中心精彩上演。

当天共有近80名选手参加海选,多为即将参加艺考的学生。梦想、自我、青春成为选手们比赛宣言中提及最多的关键词。“参加这次比赛,我希望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让我可以更加从容、自信地步入职业生涯。”现场一位来自宣城宣艺博雅艺术教育学校的学生激动地说道。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先后进行了T台走秀、自我介绍两个环节。选手们青春靓丽的面容和自信大方的表现引来现场一阵阵欢呼喝彩,也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海选采取评委现场亮牌的方式,五位评委根据选手的体态条件和现场表现亮出晋级牌或淘汰牌,四个或五个“晋级牌”即直接晋级,三个“晋级牌”为待定,一个或两个“晋级牌”为淘汰。待定选手们加赛一轮,通过才艺展示、重申参赛宣言等方式进行现场拉票,争取进入半决赛的机会。

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是安徽省青年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项目,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活动以“青春、梦想、绽放”为主题,旨在倾力打造青年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平台,助力青年成就职业梦想。2017“恒大御景”杯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宣城赛区各项赛事活动由宣城日报社承办,宣城恒大御景全程冠名支持,活动由宣城诺诗雅医疗美容医院协办支持。本次活动也是宣城恒大御景寻找5E新家园最美代言人比赛。

据了解,宣城赛区的第二场海选和赛区半决赛将分别于12月16日和17日精彩上演。目前比赛报名通道依旧开放,截至12月16日。宣城赛区半决赛设T台走秀、才艺表演等环节,让选手们可以更好地发挥特长、更充分地展示自我,以自身实力赢得宣城赛区决赛的“入场券”。(本报记者余结红王骏龙图/文)

新闻推荐

全力抓好水利工程建设 确保工程尽快建成受益

本报讯12月1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检查水利兴修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州区政府、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中,张冬云先后来到文昌镇东山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青...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 宣城赛区火热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