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张冬云参加指导宣州区委 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2-12 1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参加指导2017年度宣州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议。

会前,张冬云审定了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认真审阅了宣州区委常委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仔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宣州区委书记余宏汉首先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常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冬云讲话。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开得有质量、有效果。要做好成果转化工作,对自身存在及巡视反馈的问题,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标,并结合问题整改,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治理水平。

张冬云指出,宣州区是宣城市建设发展的主战场,任务重、责任大,要焕发精气神,树立高标杆,奋力争先进位。一要讲政治,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在各项工作实践中,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实化于形。二要讲大局,坚持市区一体,在大局中谋划定位,担当起推进中心城市建设的重任,统筹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三要讲责任,领导干部要当好“头雁”、以上率下,广大干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相互协作配合,形成强大的战斗力。四要讲发展,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在肯定成绩的前提下,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聚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持续壮大总量、提升质量。五要讲主体,区委常委会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一岗双责”,履行好主体责任。六要讲奉献,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默默无闻,踏实苦干,大公无私,甘于奉献。

张冬云强调,宣州区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勇于创新,走在前头,全方位推进各领域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坚守环境底线,不断做大做强经济;深刻认识稳定这个硬道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优良的作风提供有力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用心谋事、用心做事,敢于亮剑、敢于进取,廉洁自律、守牢底线,同心合力推进宣州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宣州区人大、政协负责人列席会议。(本报记者段北生)

新闻推荐

张冬云回访看望部分被征迁户

本报讯临近春节,被征迁群众的生活状况牵动着市领导的心。2月6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回访看望部分被征迁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2月7日上午,部分被征迁群众自发向市政府赠送锦旗。副市长郭金友一同回访并...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门外文谈雪里蕻2018-02-08 13:42
评论:(张冬云参加指导宣州区委 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