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韩军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3-07 1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6日上午,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宣城市去年外事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张黎勇、牛传勇、沈伟,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刘有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宣城市外事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对外交往政策,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主动开拓,强化管理,规范服务,对外交往工作的量与质都有明显提升。宣城市对外合作空间越来越大,交往平台越来越多,渠道越来越丰富,为宣城市进一步加快发展集聚资源、吸引要素,尤其在引进人才、资金、项目、技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开辟了宣城发展的更大空间。

韩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今年宣城市外事工作。要着眼推进宣城发展,对外交往聚焦主线、主阵地、主渠道,取得更实的效果,选准方向,深耕细作重点区域,在拓展线索、深化友情、固化伙伴方面加力。要加强访前、访中、访后全程管理,访前要深入细致、充分准备,访中要做足功课、树立形象,访后要跟踪管理、力求成果。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从严从细规范。要进一步改进对外宣传,丰富完善宣传手段,突出特色,体现新意,入脑入心。要把准合作交往的基本要素,扩大对外交往空间,充分利用域外资源,为宣城发展增添动力,在加大项目、资金、技术引进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优秀人才、新型服务业的引进。要优化对外交往体系和环境,加强后续管理,实现放大效应,项目要长期盯,朋友要永久交,把对外交往做实做好。

与会市领导对做好今年外事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上,市外(侨)办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

(本报记者段北生)

新闻推荐

爱洒高原 格桑花开——追记全国模范检察官、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周会明(二)

周会明说,与西藏结缘是因为一次自由行。看到西藏的天这么蓝、水这么清,就想为西藏做些什么。援藏五年,周会明克服高寒缺氧、远离亲人等困难,做实援藏项目,促进皖藏交流,与汉藏干部群众结下了难以割舍的...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亲子灯谜闹元宵2018-03-06 15:34
评论:(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韩军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